测试即将发布的OJS 3.4

PKP正在测试即将发布的OJS 3.4

我们想邀请社区帮助我们进行这些测试。金宝搏官网登录
我们已经收到了3个快速测试来帮助我们评估其可行性。每个链接都是一个独立的接口。请分别测试每个链接。

测试1
https://app.usabilityhub.com/do/df9024c8772b/2b4e2
测试2
https://app.usabilityhub.com/do/2834466c2e23/adee1
测试3
https://app.usabilityhub.com/do/50f0868aaec9/35512

标签:

2关于“PKP正在测试即将发布的OJS 3.4”的评论

  1. 凯特·沙特尔沃斯 说:

    嗨,玛丽安,

    谢谢你的评论!

    在删除之前拒绝提交是基于UI/UX审查的故意更改:
    https://github.com/pkp/pkp-lib/issues/2615

    如果提交首先被拒绝,然后被删除,那么删除处理了统计问题,因为它的所有方面都被删除了。也就是说,这些被拒绝和删除的投稿不会影响期刊的整体下降率,因为它们(以及与它们相关的所有统计数据)在被删除时完全从系统中删除。

    如果您对我们有进一步的意见,请随时在我们的社区论坛上发表,PKP的工作人员和其他社区成员可以权衡和回应:金宝搏官网登录https://forum.www.szfbm.com/

    我希望这对你有帮助!

    最好的问候,

    凯特

  2. 当我们升级到3.3时,一个特性消失了,那就是期刊编辑删除重复提交的能力。不幸的是,这种用户生成的情况经常发生,我们不得不将明显的重复内容视为真正的提交内容并拒绝它,而不是将其从提交列表中删除。

    OJS的这种行为是有问题的,因为它错误地增加了期刊提交率的下降,而且它从来就不是一个真正的提交。我创建的那些测试提交也有问题,这些测试提交是为了演示用户或编辑器在提交时可能采取的步骤,或者是为了演示系统如何工作。

    谢谢你的聆听!

    ——玛丽安里德

评论现已关闭。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