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中的工作流增强

2021年2月5日|评论了关于3.3中的工作流增强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宣布了OJS/OMP/OPS 3.3的发布.为了启动2月份的“特性星期五”,下面是管理人员、编辑、作者和审稿人可以期待的编辑工作流程的一些最重要的变化。

在OJS/OMP/OPS 3.3中,你会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对用户仪表板/编辑后台的改变。这些更新简化了简化用户体验。我们将在本月晚些时候讨论我们重构用户界面的原因,但现在,需要注意的是,只有提交权限的用户(副编辑、助理、作者和评论员)将不再有左侧导航菜单。

除了仪表板,我们还很高兴地分享了以下与(1)提交和(2)交流有关的新功能。其中许多新增内容都是由您——我们的用户社区——作为OJS的重要增强而推荐的。金宝搏官网登录对于那些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这些特性的开发的人,我们提供了相应的PKP GitHub存储库问题的链接。

1)提交

提交文件上载(6057

在提交过程中,作者现在可以一次上传多个文件,以及拖放文件。他们也不再被要求输入元数据,如描述、许可等。这些信息可以在工作流中输入。

为什么改变?在提交过程中上传文件涉及很多步骤。它可能很麻烦和令人困惑,而且作者经常被要求提供他们不清楚的元数据。通过拖放或文件选择,可以一次上传多个文件,这是我们可用性测试的主要要求。

新的提交过滤器(59826054

两个新的提交过滤器已经添加,感谢对PKP社金宝搏官网登录区论坛并通过PKP发布服务客户。所有活动和归档提交现在可以过滤分配的编辑器和分配的问题。

第一个过滤器使日志管理员能够查看分配给编辑的提交数,并跟踪他们正在进行的工作。第二种方法允许编辑人员根据提交所分配的问题筛选提交列表。这可以帮助编辑确定紧急的提交(即即将出版的问题),确定计划提交的特别问题,或定位来自已出版问题的提交(在归档提交列表中)。

禁用提交(5702

日志管理器和编辑器现在可以配置工作流设置,以禁用日志的所有提交。这可以用于不再发布新内容的期刊。

我们要感谢Ubiquity Press对这项工作的贡献。

撤销被拒绝的决定(5819

SciELO资助的一项新的编辑行动允许编辑在提交和审查阶段撤销拒绝决定。

在被拒绝的决定被恢复后,提交将恢复到前一阶段,如果是有效的,将进行审查。

2)沟通

将用户导出CSV (5642

这篇文章得到了“哈利路亚!”来自一名社区成员和工作金宝搏官网登录人员。在OJS/OMP/OPS 3.3中,您现在可以将用户导出到CSV文件,以便更容易地导入第三方邮件服务(如Mailchimp)。

通知所有用户(4017

另一个社区优先考金宝搏官网登录虑的是,这种增强使向具有特定角色的多个用户发送电子邮件成为可能。这个功能在默认情况下是禁用的,管理员需要为每个日志/press/服务器启用它。

按工作流程阶段过滤电邮模板(4017

3.3中添加的另一个常见请求和社区优先级是在电子邮件模金宝搏官网登录板列表中添加过滤器。用户现在可以通过工作流阶段过滤电子邮件模板。


功能和增强适用于OJS、OMP和OPS。然而,有些特性是特定于软件的。188金宝搏下载app在开放式预印本系统中,下列规定也适用:

  • 不适当的编辑统计数据(如同行评审信息)被删除。(6171
  • 当版主批准预印本时,就会发送一封批准电子邮件。(5727

188金宝搏下载app软件增强,如上面列出的和在PKP社金宝搏官网登录区论坛都是因为我们了不起的社区才成为可能。金宝搏官网登录从冲刺利益集团支撑的贡献发展合作伙伴在美国,每一美元和每一个小时的贡献都会让世界变得不同。我们感谢所有让这次发布成为可能的人。我们感谢您对开放基础设施的支持。

标签:

评论都关门了。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