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JS/OMP/OPS 3.3发布

2021年2月2日|评论关于OJS/OMP/OPS 3.3的发布

我们最新的发布包3.3已经到了!查看开放期刊系统(OJS)、开放专著出版社(OMP)和开放预印本系统(OPS)的新功能。现在可以下载了。

OJS/OMP/OPS 3.3带来了一些期待已久的激动人心的变化,包括:

  • 改进的可用性和可访问性
  • 对仪表板和导航菜单的更改
  • 改进提交管理
  • 对审阅类型术语的更改
  • 增强用户管理和通信
  • 以及多语种期刊的新功能

访问GitHub上的PKP Web应用程序库,了解更多信息3.3更改和主要功能的完整列表.

除了这些特性之外,我们还对软件的工作方式进行了一些更改。我们建议运行软件、执行升级和/或编写和维护插件和主题的技术人员查看188金宝搏下载appOJS/OMP/OPS v3.3版本笔记本安装前。有关说明和系统要求,请访问OJS,OMP,及老年退休金下载网页。

想了解更多信息吗?请在2月的每个周五加入我们的网站和社交媒体(#FeatureFriday),我们将探索和展示OJS/OMP/OPS 3.3的新功能。我们的文件兴趣小组(DIG)也正在对“OJS 3.3中的新功能”进行最后润色(这是学习OJS 3),为期刊编辑和经理提供的指南,概述了主要更改,以便您了解升级到OJS 3.3时的预期情况。请继续关注更多消息。

标签:

评论已关闭。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