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P招聘!通信管理器

2021年5月11日|评论了PKP在招人!通信管理器

2021年6月1日更新:申请截止日期已过,不再接受申请。

PKP目前正在寻找一名有才华的全职传播经理,以帮助PKP广泛的传播工作。该职位将负责确保在PKP领导层和业务团队之间采用统一的沟通方式,并将积极参与Coalition Publica等大型合作伙伴倡议。成功的应聘者必须是有经验的、自我指导的、以行动为导向的人,并且喜欢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事和社区成员一起工作。金宝搏官网登录

PKP致力于创造多样化、公平和包容的工作环境。我们相信一个开放和多元化的社区能够促进那些被低估或不被鼓励的声金宝搏官网登录音的融合。我们寻求为发展和支持学术出版的非殖民化的努力和目标作出贡献,在后殖民出版倡议中进行合作,并为各种各样的学术研究和声音提供手段,以便随时参与学术出版。

通过访问完整的招聘启事,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信息和机会在这里

评论都关门了。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