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PKP开发人员文档

2019年6月6日截止|评论了介绍PKP开发人员文档

你是使用OJS和/或188金宝搏下载appOMP的软件开发人员吗?需要构建主题、编写插件或开发新特性的帮助吗?如果是这样,救援已经到来。PKP很兴奋地宣布我们的开发人员文档(又名开发人员文档)。这个新网站是PKP文档中心,我们的家所有PKP用户指南。技术用户现在可以在他们自己的集线器中找到我们所有的开发人员指南。

随着PKP开发人员文档的发布,我们为软件开发人员介绍了两个新的指南。188金宝搏下载app首先,插件向导提供了如何构建自己的插件的一步一步的指导。它介绍了您可以构建的不同类型的插件,并包含了一个小但正在增长的示例集合,向您展示如何定制我们的应用程序,以满足您的发布需求。

其次,我们采取了不同的方法在我们的主要文档资源。这个新的和改进的指南全面介绍了驱动PKP应用程序的编码约定和概念。它的目的是帮助那些OJS或OMP新手快速上手和运行。它描述了请求生命周期、如何将数据输入和输出数据库,以及完成任务所需的最常见实用程序。

除了这两个文档,Developer Docs站点还提供了对大多数现有文档的访问,比如主题指南,UI库REST API使用指南.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填补空白,并添加更多的例子。请让我们知道,如果有什么你想看到包括。

标签:

评论都关门了。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