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P文档更新

PKP文档兴趣组(DIG)工作艰难。与PKP社区一起使用,我们一直忙于更新,编辑和金宝搏官网登录创建文档新的PKP文档集线器

自我们上次以来八月更新,这是我们一直在的:

我们还向集线器添加了新功能,包括在我们的指南中出现的“改进本页”按钮,并允许用户建议编辑和添加文档。

PKP.文档兴趣集团或者挖掘,或挖掘,为PKP软件用户和开发人员持有双周1-2小时的虚拟冲刺,以共同开发文档。188金宝搏下载app一些我们即将到来的Sprint主题包括DOAJ的OJS要求,并重写“学习OMP”指南,以更好地满足“学习OJS”的标准。

挖掘是PKP社区成员助长贡献项目的绝佳方式。金宝搏官网登录它为开发人员和非开发人员提供了贡献开源项目的机会,在欢迎和教育环境中充分归属。我们欢迎大家参加,无论技术能力如何。

要了解有关如何为PKP的文档工作做出贡献的更多信息,请退房我们的贡献指南。如果您想了解有关PKP文档的更多信息,请参加Sprint,或加入挖掘,联系Documentation@publicknowledgeProject.org.

标签:

2评论“PKP文档更新”

  1. Muy Intersense MeGustaríaasstarar

评论现在已关闭。

Baidu